畢業生分享 – 陳賢雯女士

Chan Yin Man Exchange Photo 2

陳賢雯女士

2020年畢業生

數據科學及商業智能學(榮譽)理學士

在香港恒生大學修讀數據科學及商業智能學課程(BSc-DSBI)的四年改變了我的生活。 我學會了追隨心中之熱情並作出不同嘗試,同時也積累了在數據科學方面的專業知識。

通過修讀大學的各種課程、加入不同學會及社團,我對未來事業發展建立了國際視野。 在巴黎進行學生交流計劃期間,我修讀了有關歐洲奢侈品行業的課程。此外,我亦參加了暑期實習,並利用在DSBI課程中學到的專業知識,加深了解廣告和大數據行業。 這些經歷不但充滿啟發性,而且為我點亮未來前路。

我很感激這豐富的大學生活給予我很多機會讓我發掘才能。

CHAN Yin Man_Vpon Hong Kong

Internship of Marketing Trainee, Vpon Hong Kong

Chan Yin Man_ Exchange

Exchange Programme in INSEEC Business School Paris (France)

Facebook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