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入學

入學考核

申請人不用參加筆試。

本課程按每一申請人的特定情況考慮是否需要面試。

面試將於每年5月至7月期間進行。申請人將收到電子郵件通知有關面試安排的細節。

 

入學政策

申請者必須符合 一般入學要求。精算及保險(榮譽)理學士的取錄分數是以申請人的香港中學文憑試各科得分乘以科目相應比重,然後將最高五科分數#相加而成 (五科中必需包括英文及數學科)。

# 最佳五科包括核心科目、甲類選修科目及數學延伸部分(單元一或單元二)。

 

非學術考慮

在相同入學分數的情況下,課程將參考其他資料如聯招次序選擇、面試表現、比賽/活動的經驗及成就、校長推薦計劃等,以決定取錄名單。

 

科目比重

下方表格列出中學文憑試科目的最低要求及相應的科目比重,而比重分為2,3及5三級。

subject weighting AIN chin

入學分數是由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獲評級乘以科目比重所得出的最高五科加權分數相加而成。以下面為例子,加權分數最高五科為中國語文、英國語文、數學(必修部分)、數學(延伸部分)單元二及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會計),計算出取錄分數為112。

subject weighting 2 AIN chin

學費與資助

本課程均已被納入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詳情請查看 教務處 網頁。

Facebook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