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聯合證書頒獎儀式 2022

由數學、統計及保險學系主辦的SAS聯合證書頒獎儀式於2022年7月5日在恒大圓滿舉行。

今年共有52位四年級學生獲頒SAS Joint Certificate in Data Mining及/或 SAS Joint Certificate in Machine Learning專業證書。課程主任余國惠博士於頒獎儀式上致詞, 並勉勵得獎者繼續努力不懈,力求進步。我們亦很榮幸邀請到SAS公司的代表Ms Carrie Yau 及Ms Joey Fung頒發證書予於運用SAS軟件作數據挖掘課程上有優秀表現 的同學。

恭喜以下52位獲頒SAS Joint Certificate in Data Mining及/或 SAS Joint Certificate in Machine Learning專業證書的四年級同學!

曹硕

陳曉芝

陳浩綸

陳嘉稀

鄭智恒

張澤霖

趙晉伶

莊永頎

朱灝權

朱浩然

鍾綺雯

馮煒洸

許俊楠

許諾

許恩童

許茹情

季芳茵

郭順恒

郭瑞祺

鄺嘉峰

黎家澄

林禧堯

劉芯瑜

李浩龍

李雅蔚

梁皓瑋

梁杰鋒

梁冰

梁榮俊

梁懿君

李文

廖天諾

麥凱喬

莫文亮

吳榮基

顏子淵

蘇嘉盈

孫珮妍

鄧芷瑜

鄧旻龍

曾晞雯

曾悅華

王月

黃晴蔚

黃俊然

王樂潼

吳懷恩

邱澤標

葉志倫

葉麗萍

张均毅

张宇辰

2022.07.05 - 1

數據科學及商業智能學(榮譽)理學士課程主任余國惠博士致歡迎詞。

2022.07.05 - 2

SAS公司代表Ms Carrie Yau頒發證書予得獎同學。

2022.07.05 - 3

SAS公司代表、數學、統計及保險學系和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教師、學生及得獎者大合照。

如果你想查看更多相關課程資料,請瀏覽

Facebook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