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年度精算及保險學實習分享會

10月7日,數學、統計及保險學系舉辦了2021-22年度精算及保險學實習分享會。七位精算及保險學同學分享了他們寶貴的實習經驗,包括實習中難忘的時刻、在工作場所學到的人際交往能力和多項任務管理技能,以及加深了對專業知識的理解。他們還為我們的學生提供了如何找實習工作、如何準備簡歷以及提高面試技巧的建議。

我們專業有很強的行業聯繫,過去幾年已為我們的學生提供了很多保險公司、銀行和監管機構的實習機會,包括保險業監管局、友邦保險控股有限公司、恒生銀行、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中銀人壽等。

如果你想查看更多相關實習機會和職業前景,請瀏覽https://msi.hsu.edu.hk/programmes/ain/career-prospects/

2021.10.07 - 2
2021.10.07 - 3
2021.10.07 - 1

學生小組分享

Facebook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