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科學及商業智能學(DSBI)學生團隊於第七屆 MonsoonSIM 企業模擬資源管理國際比賽(香港區總決賽)2021勇奪季軍

MonsoonSIM 企業模擬資源管理國際比賽(MERMC) 是一年一度的大學校際比賽,由MonsoonSIM及其合作伙伴共同舉辦,旨在鼓勵學生學習如何營運自己的虛擬生意業務。比賽中,同校學生以五人組成一隊,並運用企業資源規劃軟件(ERP)來經營虛擬企業以獲得最高的商業KPI目標,從而贏得勝利。

隊伍NexTTrendyLeveL五位隊員包括數據科學及商業智能學學系之吳榮基同學(隊長)、林蔚婷同學、梁冰同學、鄧勝力同學及陶濼心同學,他們成功從初賽三十支隊伍中脫穎而出,晉身香港區總決賽的十強。憑藉卓越規劃及策略,隊伍NexTTrendyLeveL最後於本年6月12日之決賽中勇奪季軍,並將與叧外4支隊伍一起代表香港參加11月舉行的世界賽。

是次比賽的冠軍為香港恆生大學工商管理學系的隊伍Geni+us,而香港科技大學隊伍則奪得亞軍。

2021.06.21 - 1

(左起:余國惠博士、梁冰同學、陶濼心同學、吳榮基同學、林蔚婷同學、鄧勝力同學及Cretasia代表潘先生)

如果你想查看更多相關課程資料,請瀏覽

Facebook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