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聯合證書頒獎儀式 2019

由數學及統計學系和數據科學及商業智能學學系系會合辦的SAS聯合證書頒獎儀式於2019年6月21日在恒大圓滿舉行。

今年共有23位數據科學及商業智能學(榮譽)理學士課程四年級學生獲頒SAS Joint Certificate in Data Mining專業證書。課程主任余國惠博士於頒獎儀式上致詞,並勉勵得獎者繼續努力不懈,力求進步。我們亦很榮幸邀請到SAS公司的代表Ms Joey Fung 及 Ms Carrie Yau 頒發證書予於運用SAS軟件作數據挖掘課程上有優秀表現的同學。

恭喜以下23位獲頒SAS Joint Certificate in Data Mining專業證書的四年級同學!

陳青汶

陳俊榮

陳曉琪

陳曉彤

陳凱杰

張學賢

程諾軒

馮振華

黄泽麟

葉敬偉

林志頴

林瑛泉

梁浩豐

麥世豪

吳子健

彭梓穎

龐栢明

蕭凱玟

滕枳菁

杜易洪

蔡軒婷

葉繼潼

袁進文

2019.06.21 - 1

數據科學及商業智能學(榮譽)理學士課程主任余國惠博士致歡迎詞。

2019.06.21 - 2

SAS公司代表Ms Carrie Yau頒發證書予得獎同學。

2019.06.21 - 3

SAS公司代表、數學及統計系教師、學生及得獎者大合照。

如果你想查看更多相關課程資料,請瀏覽

Facebook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