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統計學研討會系列 – 時間序列及生命數據分析

數學及統計系於2015年3月28日舉辦應用統計學研討會系列的第五天。當日的主題為「時間序列及生命數據分析」,本系邀請了來自香港理工大學的黃香教授、加拿大麥馬士達大學(McMaster University)的Professor Narayanaswamy Balakrishnan、美國南方衛理公會大學(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的Dr Tony Ng及香港中文大學的副教授陳炳城博士為講者,與當日研討會的參加者分享他們於時間序列及生命數據分析上最新之研究。

本活動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研究資助局之贊助項目 (計劃參考號碼: UGC/IIDS14/P01/14)。

2015.03.28 - 1

黃教授於講學中

2015.03.28 - 3

Professor Narayanaswamy Balakrishnan於講學中

2015.03.28 - 5

Dr Tony Ng於講學中

2015.03.28 - 7

陳博士於講學中

2015.03.28 - 2
2015.03.28 - 4
2015.03.28 - 6
2015.03.28 - 8

黃教授、Professor Narayanaswamy Balakrishnan、Dr Tony Ng及陳博士接受紀念品

2015.03.28 - 9

講者與參加者的大合照

如果你想查看更多相關課程資料,請瀏覽

Facebook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