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和保險管理協會 (RIMS) 和RIMS-CRMP認證介紹會

我們很高興邀請到風險和保險管理協會全球發展副總裁Steven Chou先生和認證課程主任Denise Osorio女士為我們的學生介紹風險和保險管理協會以及由其所認證的風險管理專業課程 (RIMS-CRMP)。Steven Chou先生和Denise Osorio女士與學生分享了RIMS風險管理專業增長模型以及RIMS如何幫助他們在行業上更有競爭力。

*風險管理是在發生之前識別潛在風險、問題或災難的過程。這使企業所有者可以設置規程來規避風險,將其影響最小化,或者至少幫助其應對。通過更多地了解風險管理,企業領導者將能夠為其組織創造價值,並最終更好地為社會服務。

2020.11.07 - 3

Steven Chou先生和Denise Osorio女士與學生分享了RIMS風險管理專業增長模型

2020.11.07 - 2

Steven Chou先生和Denise Osorio女士在網上進行介紹

2020.11.07 - 1

學生們都對介紹會很感興趣

FacebookRSS